2019年12月20日
第03版:要闻

2019年丹徒区“文明家庭” “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本报讯 19日,2019年丹徒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评选揭晓,沈填证、陶桂传、岳家令、田小锁等20个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韦瑛、丁阿平、李学敏等100个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

今年5月份,丹徒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开展了“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优秀家庭”的评选活动。经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基层推荐、审核把关、综合评定等环节,涌现出一批新时期家庭美德的优秀代表。他们或是孝字当头,或是德字为先,或是治家有道,或是教子有方,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地展现了在平凡中坚守道义、彰显美德的家庭道德主流,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汪健 崔宁华)

2019-12-2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8179.html 1 3 2019年丹徒区“文明家庭” “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