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品味书香 畅享悦读”

市级机关举办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 浓厚机关党建文化氛围,推动“书香机关”建设,6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品味书香畅享悦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市民政局、国家统计局镇江调查队、市委办、市人大、市商务局、市发改委的干部职工,就《青年们,读马克思吧》《讲给大家的中国历史》《真正的生活者》《苦难辉煌》《终身成长》《大爱镇江》等书籍,作了读后感分享。

随后的分享会还开展了诗词欣赏、诵读时间等环节的活动。分享会倡导按照“读书需精品、需得法、需有恒、需运用”的要求,树立终身阅读的习惯,以书为伴,以书交友,营造人人爱阅读、人人乐阅读的良好氛围,使阅读成为一种时尚,为“书香机关”建设创设良好的人文环境。

据悉,近年来,市级机关着力加强“书香机关”建设,“品味书香 畅享悦读”品牌效应不断增强。

(记者 谭艺婷)

2019-12-07 “品味书香 畅享悦读”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6336.html 1 3 市级机关举办读书分享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