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01版:头版

扬中新坝派出所获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

本报讯 近日,在公安部报告厅,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隆重举行。

记者从镇江警方了解到,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成为全国首批命名的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一。

扬中新坝派出所所长刘忠激动地说,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其他派出所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11月29日《人民公安报》刊发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获奖感言,刘忠表示,近年来,新坝派出所紧紧依靠群众,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打造“资源联勤、治安联防、平安联控、矛盾联调、问题联治”的社会治理模式,实现了警务效能的显著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大大增强。

据悉,为选树典型、示范引领,经全面创建、逐级推荐、严格审核评议和社会公示,公安部日前决定,命名100个派出所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江苏仅有5家派出所获此殊荣。 (景泊 曹伦平 朱秋蓉)

2019-12-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5676.html 1 3 扬中新坝派出所获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