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第01版:头版

新区部署重点 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本报讯 21日,镇江新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单位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重点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主导地位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11月底全面足额完成《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镇江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总量不变、分级承担”的原则,按时足额完成市下达新区的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积极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政府采购的先进做法。同时积极拓展发行空间,广泛开展“爱心送报”“支部共建”等赠阅活动,继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支持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立党报党刊阅报栏,使之成为传播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的阵地。 (钱 钢)

2019-11-2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4326.html 1 3 新区部署重点 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