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7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公安窗口参与网上直播 现场解答网友疑问

本报讯 为使市民更加了解公安户政知识,近日,镇江市新区公安分局窗口来到新区门户网站网上直播室,现场接受公众咨询。

直播活动中,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民警认真回答了网友关于出入境、身份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

公安窗口于2012年9月进驻镇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目前有工作人员15名,承担新区范围内单位人员省外异地身份证办理、旅馆特种行业许可、刻制公章备案、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许可等58项相关业务。

新区公安分局在新区政服中心设有9个窗口,全年累计办理行政服务事项3万余件,办件量名列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首位,全年无延期、无投诉,先后被新区总工会评为“五一文明号”“十佳党员先锋岗”。他们积极为群众提供绿色通道,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多项特色服务。他们针对特殊人群及企业上门服务已成常态,累计上门服务41次。(伍叙励)

2019-11-0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1916.html 1 3 公安窗口参与网上直播 现场解答网友疑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