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第08版:法治周刊

我市一项目入选首批大运河 (江苏段)法治文化品牌项目

本报讯 近日,省司法厅召开大运河(江苏段)法治文化长廊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我市申报的“丹阳市大运河法治文化阵地‘四个一’工程”成功入选。省司法厅还向媒体介绍我省目前大运河法治文化长廊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发布、解读了大运河(江苏段)法治文化长廊标志。

今年以来,丹阳将法治文化与运河地域文化有机结合,以“一园一街一站一基地”的“四个一”工程为统领,即季子庙诚信法治文化示范园、西门桥古运河法治街区、“水上驿站”服务区、运河畔“红色阵地”,连点呈现,串联出运河畔一条流淌的、鲜活的“大运河法治文化带”集群景观。

据悉,我市将以“标准化”引领大运河法治文化带建设,在升级法治景观项目时全面接入新发布的大运河(江苏段)法治文化长廊标志,彰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靓丽名片,努力使大运河法治文化长廊成为镇江法治文化高地的精品亮点。(笪伟 吴恺 蒋跃军)

2019-10-3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0985.html 1 3 我市一项目入选首批大运河 (江苏段)法治文化品牌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