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第03版:要闻

南外仙林分校男孩 抢先认领“爱心”学习机

本报讯 日前,本报《心语心愿》报道了李家山社区困难家庭昊昊渴望一台学习机。《心语心愿》栏目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很快一位来自南外仙林分校的爱心男孩颜子麟认领了心愿。

“我家正好有学习机,可以给昊昊。”颜子麟的妈妈陈女士看到“心语心愿”微信公众号后第一时间与记者联系,并要去了联系地址,通过快递将学习机寄给了记者。28日下午,记者收到了这台“爱心”学习机,虽然是“二手”的,但学习机从外观看来很新,并不影响使用。

据了解,这不是颜子麟第一次帮助别人,他多次热心组织爱心义卖和捐赠,而且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下,他还成立了“颜子麟爱心慈善基金”,专门帮助白血病儿童患者。

与此同时,昊昊的心愿也被一家品牌学习机负责人胡阳关注到。昨天下午,胡阳通过微信联系记者表示,可以提供一台全新的人工智能学习机给昊昊,此外还有意向邀请昊昊到北京参加活动。

爱心人士、曾帮助“心语心愿”报道对象——困境女孩小静家庭实现心愿并承诺会资助小静完成所有学业的镇江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乐致电记者,表示想帮助昊昊完成心愿,得知心愿已经被认领,他表示,将一直关注这个孩子,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其他方面的帮扶。 (记者 杨佩佩)

2019-10-2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0634.html 1 3 南外仙林分校男孩 抢先认领“爱心”学习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