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第03版:要闻

拥抱国资梦 共唱祖国美

市国资系统合唱比赛举行

本报讯 28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西津音乐厅开启,来自国资系统的17支代表队参赛。此次活动以“拥抱国资梦 共唱祖国美”为主题,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礼赞伟大时代。

主题教育在《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爱我中华》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不仅把全场观众带入了昔日艰苦奋斗、开创进取的各个年代,还唱出了新时代追求中国梦的激情和力量,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忠诚厚爱。

经过角逐,市交通产业集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一举夺魁,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和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镇江海纳百川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刘驰 司马珂)

2019-10-29 拥抱国资梦 共唱祖国美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0631.html 1 3 市国资系统合唱比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