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第02版:要闻

八项目在南京融交会 发出镇江好声音

本报讯 25日—27日,以“新时代 新体系 新体验”为主题的2019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涉及文化科技、数字内容、非遗工艺美术等类别的我市8个项目参展。

本届南京融交会以媒体融合发展、数字文旅智慧、未来生活体验为主要方向,打造集文化硬核、科技赋能为一体,面向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未来生活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全国超300家文化科技融合企业参展。

航船造型的镇江展厅格外醒目。展区有我市文化传播、工艺美术、非遗传承等多个行业的领军人物或团队。参展企业之一的镇江视诚影视公司是国内顶尖的特效影视制作公司,主打2D影片转制成3D影片。公司项目经理表示,他们带来的VR体验项目受到不少观众欢迎,行业知名客商现场进行了业务洽谈,扩大了企业在南京都市圈的影响力。(趵 边)

2019-10-2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0617.html 1 3 八项目在南京融交会 发出镇江好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