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安环人员坚守岗位不停歇

本报讯 回乡与家人团圆、景区度假休闲……当人们尽享国庆七天长假的时候,新区安环局的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坚守在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一线,不停歇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国庆期间,巡察值守小组对全区的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最严格的监督检查,严防个别企业抱着侥幸心理在国庆长假期间违规生产。

进入四季度,特别是冬季发生重污染天气可能性大,全区全年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关键时期。新区安环局结合新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从9月中旬开始,组织成立了以党员领导干部为中坚力量的巡察值守小组,放弃休息,24小时不间断轮流在班在岗,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人民群众对平安幸福生活和绿色生态的向往就是我们安环人的初心和使命。”国庆期间,带头执勤的安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新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多部门联动推进下有了明显的提升,但从全年目标任务来看,形势仍十分严峻。

据介绍,为了圆满完成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新区安环局将以主题教育为激励,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持续层层压实工作职责,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安环铁军,全力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

(顾宗侠 蔡浩)

2019-10-0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605.html 1 3 安环人员坚守岗位不停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