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舟共济谱新篇

新区国企联合举办 国庆专场庆祝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银山发展牵头联合瀚瑞控股、大港股份、公用建设四家区管国企,举办了镇江新区国有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活动。

活动安排主要为“中国梦、我行动”摄影展和“凝心聚力”汇报演出两大部分。摄影展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主题,围绕镇江新区国企发展、政治文化、精神风貌、改革创新等内容,集中展现了各个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重大成绩。汇报演出主要由“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砥砺奋进、二次创业”“扬帆追梦、创享宜地”三大篇章组成,通过讲述、红歌联唱、舞蹈、音诗画、沙画、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镇江新区国有企业辉煌成就,深情回顾了镇江新区国企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彰显了广大国企职工追梦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是镇江新区推进国企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此次庆祝活动有力提升了新区国企间的凝聚力,坚定了携手迈步高质量发展之路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顾宗侠 龚江婷 薛欢)

2019-10-09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舟共济谱新篇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604.html 1 3 新区国企联合举办 国庆专场庆祝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