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共和国同龄人 走进恒顺看发展

本报讯 为见证伟大祖国腾飞,见证百年恒顺发展,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日前,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恒顺集团、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共同举办了一场“我与共和国同龄”主题生日会,12位老人携家属欢聚一堂,庆祝他们与新中国共同的70周岁生日。

老人们首先参观了醋文化博物馆,古法制醋的场景勾起了长者们的回忆。“我们就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当年酿醋全凭手工,芦席大缸、扁担箩筐就是手工作坊时期酿醋工作的真实写照。”在体验馆的新品展区,有关醋的衍生品吸引了老人们的目光,醋胶囊、果醋、醋豆子、醋派、醋冰淇淋……当古老与现代结合,当传统融入时尚,老人们不禁感叹,产品的更迭、单品的丰富和创新是恒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只有积极拥抱新时代,这个百年老字号才能继续传承下去,才能基业长青!

走进2.4万瓶/小时灌装速度的智能车间,老人们一下又“穿越”了回来,从手工作坊到“恒顺速度”,老人们再次见证了百年恒顺历经的沧桑巨变。

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也来到现场,为老寿星们祝寿。他表示,恒顺的发展不忘初心,见证了我国民族工业发展的历程。作为中国食醋产业的领军品牌,恒顺在领跑中国醋业发展的基础上,持续秉承“恒顺众生”的理念,以乐施精神与感恩之心,实践对社会的责任,担当着镇江慈善的中坚力量。2015年至今,“恒顺人”携手社会儿女为孤寡、空巢老人提供“营养早餐”“助孤老·加益餐”等主题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王娜 继业)

2019-10-0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600.html 1 3 共和国同龄人 走进恒顺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