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5日
第10版:金融周报

镇江建行举行学习 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本报讯 日前,建行镇江分行组织了一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共同聆听英雄的事迹,一起贴近英雄的初心。

4位朗读者分别以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恩施州扶贫干部田文莉、中国建设银行来凤县支行行长李甘霖、张富清孙女张然的身份朗读,共同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英雄精神。4位同志的报告,展示了张富清在不同历史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的感人场景。

镇江建行3名青年员工朗诵了他们精心创作的诗歌《学英雄 赞英雄》《致敬英雄 感谢有你》《英雄未迟暮》,表达了对老英雄的崇敬和赞美。

镇江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报告会也是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将通过学习张富清,把力量凝聚到全面提升“三个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三大战略”的目标任务上来,通过“学”转化成“行”,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蒋建国 戴顺杰 张凤春)

2019-09-0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3257.html 1 3 镇江建行举行学习 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