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01版:头版

32场政策宣传、服务毕业生4707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

本报讯 毕业季已过,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如何?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镇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促进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市县联动、整体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举办政策宣讲、开展就业指导及在线交流,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共计32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801份,服务毕业生人数4707人。

今年市人社部门结合市与辖市工作实际、学校专业和产业特色,制定驻镇和赴外招聘专项方案,开展特色就业服务活动和赴外招聘活动,共举办招聘会24场,组织单位2358家,提供岗位5495人,进场招聘毕业生人数3224人,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人数1780人。

积极推进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活动。通过开展驻镇高校进企业、HR经理进校园、就业指导社区行、就业指导园区行、创业指导培训等活动,加强毕业生求职能力、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帮扶、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提供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开展就业指导活动25次,服务毕业生3354人,登记为就业毕业生人数271人,提供就业推荐人次986次,创业培训1518人,创业项目推荐数356次。

扎实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全市新增就业见习基地53家,共举办就业见习专场招聘活动7场,共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数1728个,组织参加就业见习人数1317人。(吕益 杨佩佩)

2019-07-12 32场政策宣传、服务毕业生4707人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35206.html 1 3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