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3日
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王中林教授工作室揭牌

本报讯 近日,王中林教授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在西来桥镇卫生院举行。王中林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推拿教研室副教授、江苏省中医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是西来桥镇人,他怀着一颗为家乡人民健康谋福利的赤子之心,将工作室建在了家乡,该工作室成为扬中市首个设在基层的医疗卫生单位、全市第9个名医工作站(室)。

工作室成立后,王中林教授团队将定期来扬中坐诊,为家乡父老提供健康服务。同时,也将带动基层服务能力的提升,带来医院管理理念上的创新,对于推动扬中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带动该市中医药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王中林教授团队为群众免费义诊,开设健康讲座。(叶鸣)

2019-05-1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6363.html 1 3 王中林教授工作室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