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1日
第01版:头版

市领导督查节前安保工作 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本报讯 4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率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五一”假期重要活动安保消防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节日期间,市体育会展中心将举办车展、房展活动。走进场馆内,各大汽车销售商正在做场内布置。倪斌在现场详细了解相关安保的准备情况以及安全防控措施,要求消防救援部门做好应急防火救援措施。

随后,倪斌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节日期间安保管控措施、值班备勤等情况。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一线的执勤人员,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在丹徒区公安分局大学城派出所,倪斌询问派出所运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治安情况,要求“五一”期间,要加强大学城的安全防范,加大巡逻力度。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民警的关爱保障,合理安排值班备勤。

(记者 杨佩佩)

2019-05-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694.html 1 3 市领导督查节前安保工作 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