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1日
第01版:头版

市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 4月25日、26日、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率队先后赴丹徒区、镇江新区、润州区,专题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台账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区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省、市督导发现的问题,交办了整改任务清单。

倪斌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深化对专项斗争全面性整体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落细落实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地区、重点场所的线索摸排,摸清各行业、各领域,确保将隐藏深的黑恶势力挖出来;强化破案打击,严格依法依规,提高办案质效。要严格落实“两个一律”,强化“毁伞摧网”。要采取网上网下多种形式,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群众,全面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联动协作,凝聚强大合力。

督导期间,倪斌一行来到润州区七里甸街道新城社区等基层一线,现场查看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市领导秦海涛、陈金观等分别参加镇江新区、丹徒区、润州区督导,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杨天坛 景泊)

2019-05-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693.html 1 3 市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