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情暖基层·青春同行” 主题党团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 24日,丹阳市级机关工委在该市司徒镇杏虎村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举办了“情暖基层·青春同行”主题党团日活动,来自该市18个机关部门的60余名机关青年参与活动。

当天,丹阳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了第二期“清渠青行”丹青学习社讲学活动,特邀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以《奋斗的人生最美丽》为题,为机关青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同时,丹阳市级机关工委发动各机关部门围绕自身职能,组建了一支22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杏虎村当地群众带去了理发、测量血压、修理小家电、医保农保政策咨询等十余项便民服务,随后,机关青年分为4个小分队走访慰问了20余户老党员、贫困家庭等,将关心关爱送到了乡亲们的心坎里。

本次活动为机关青年营造了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氛围,也带来了一场特殊的实践锻炼和精神洗礼,青年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脚踏实干事创业,为奋力推动丹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石珈瑄)

2019-04-2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048.html 1 3 “情暖基层·青春同行” 主题党团日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