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公路管理处多举措 提前做好“五一”保畅工作

本报讯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丹阳交运局公路管理处提早部署,加大公路安检力度,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所辖公路的安全畅通。

针对“五一”期间车流、人流量大、春季气候干燥、人员困乏等不利因素影响,该处组织召开“两保一强”工作专题布置会,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该处加强对辖区公路、桥梁、施工路段等重点区域及道路标志标线设施隐患摸排检查。特别是对公路上的雨水井和窨井盖进行全面检查,如有破损及时更换,完善急弯陡坡及事故多发路段的标志标线和交通安全设施。增派路政人员强化公路日常巡查,及时清除乱堆乱放,驱除摆摊设点,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增派养护人员对公路路面坑洞进行修补,清理边沟、边坡,并加强公路路面保洁力度。做好集会、旅游点等重点路线的拥堵节点的交通疏导和宣传工作,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给广大市民一个安全、畅通、舒适、洁净的公路通行环境。(孙安欣 朱美娜)

2019-04-2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047.html 1 3 公路管理处多举措 提前做好“五一”保畅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