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改进作风 提升效能”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 近日,丹阳市委老干部局在机关干部中开展“改进作风 提升效能”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效能,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的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学习、服务和效能三方面展开,在提升学习上,系统学习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和业务知识,精准理解掌握,增强落实政策的水平;运用“党员大讲堂”交流学习体会,共同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在提升服务上,组织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交朋友、进家门,开展人性化、亲情化服务,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在提高效能上,指导和推动联系点支部“六有一提升”示范支部创建达标建设,分类指导支部建立银发志愿服务队,推动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标升级,进一步畅通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实现签约服务全覆盖。(陈夕方)

2019-04-2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045.html 1 3 “改进作风 提升效能”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