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1日
第01版:头版

从1.3万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天奈科技入选 全球清洁技术百强

本报讯 近日,美国硅谷传出喜讯,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全球130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亚太区最高分的成绩入选2019年全球清洁技术100强。

全球清洁技术百强由CTG(清洁技术集团)评选,参评企业必须是没有在任何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独立、营利的清洁技术公司。入围榜单企业拥有解决未来清洁技术挑战问题最优方案,在行业中有最具创新性和前瞻的想法,影响行业未来,在可持续创新方面是关键参与者。这个榜单同样也是全球民营企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晴雨表,上榜公司未来在5-10年的时间内,被看好具有最大的潜在市场影响力。榜单每年更新,今年中国有两家企业进入榜单。

天奈科技此次入围百强榜单是因为碳纳米管技术的工业化生产。刚刚从硅谷回来的公司副总毛鸥还掩饰不住激动,“我们企业拿到这个全球性的荣誉,是个大惊喜。”在颁奖现场,毛鸥面对全球六七百名投资人和企业界精英发表了获奖感言,畅谈公司在碳纳米管技术上的研发应用,对行业未来发展和对可持续的清洁技术作了展望。

天奈科技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7亿元,致力于碳纳米管与石墨烯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性开发和销售,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电池的正负极材料领域。从手机电池到新能源汽车,从新能源产业到防静电的新材料产业,天奈科技创新发展一直在奋进。(下转2版)

2019-03-01 从1.3万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992.html 1 3 天奈科技入选 全球清洁技术百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