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7日
第03版:社会

路遇车祸伸援手 伤愈归来送锦旗

本报讯 近日,句容市下蜀镇空青村村民金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下蜀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感谢曾经救过他的队员们。

原来,1月29日晚8点左右,在句容市下蜀镇官港金街与句蜀路交叉路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加长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骑车人金成和一名车上人员受伤,其中车上人员重伤倒地昏迷不醒。当时,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队员刘兵正与家人在附近办事,目击了车祸的发生,他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当时现场弥漫着血腥味,重伤的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轻伤的坐在地上抱着头也不说话。我没有多想,在报警之后先救人。”凭着平时执法工作经验,刘兵招呼路过的市民一起救人,他们一边安抚伤者一边寻找车辆。就在他们联系车辆的时候,当天夜间巡逻的执法队队员张宇航开着执法车路过,刘兵招手示意,嘱托队员将重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而刘兵则留在现场协助处理事故,直到交警到达了解情况后他才和家人一起回去。(杨婕 杨凯 徐科)

2019-02-2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427.html 1 3 路遇车祸伸援手 伤愈归来送锦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