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7日
第03版:社会

电力路片区“三微”联动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连日来,宝塔路街道电力路片区通过微宣讲、微创作、微约束“三微”联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令片区干部群众“廉”风拂面。

在微宣讲工作中,电力路片区组织包括辖区百姓名嘴、共建单位、非公企业在内的理论宣讲团队对廉政内容进行宣讲;在微创作中,片区开展家风家训以及自编自演清廉文艺节目等,不断推出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载体。而微约束,则是由街道纪委及片区纪检部门对存在于党员干部日常不重视、容易疏忽、尚未构成违纪或违纪不明显的小微问题进行监督提醒。

“廉政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基础性工作,但以往多由片区纪检部门唱‘独角戏’,难免渠道单一、不接地气。”片区负责人李实说,为了打破困局,去年下半年开始,片区纪检与宣传文化条口资源互通,借力“三微”平台探索出一条廉政教育全方位布局的新路子。(孙晨飞 贾宇琳)

2019-02-2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426.html 1 3 电力路片区“三微”联动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