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第03版:社会

江滨实小教师 学习“学习强国”

本报讯 连日来,江滨实验小学党支部引导全体党员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党员们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师德师能表率。截至目前,党员教师参与率100%,人均积分33分以上,最高分1323分。

据了解,江滨实小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要求,于1月25日下载了“学习强国”平台,当晚支部党员微信群就开始了学习分享活动。短短一周下来,后台显示最高积分已近300分。党支部书记李智勇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极大调动了支部党员日常学习的积极性,由“被动”变“主动”,由“主动”变“乐动”,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党员们在学习中还自觉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反复阅读“论教育”等文章。(陶宝强 谭艺婷)

2019-02-2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128.html 1 3 江滨实小教师 学习“学习强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