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2版:要闻

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研究中心成立

本报讯 昨天,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镇江高专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研究中心将整合在镇高校、地方研究力量,以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服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宗旨,以应用研究、决策咨询、传承传播为主攻方向,突出战略性、前瞻性、应用性,不断推出具有决策影响力与社会公信力的高质量成果。市委党校中特理论教研室老师丁旻、江苏大学副教授王勇等25人被聘为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员。

孙晓南在讲话中强调,研究中心站位要高、视野要广,要及时掌握中央和省里的决策部署,了解运河沿线城市的工作动态,积极策应我市工作需求,针对总体建设思路、重点工程、建设序时进度等方面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咨询建议。要围绕我市“江河交汇津渡文化示范区、古今水利科技文化体验区、与运河共生城镇聚落集中展示区”的目标任务,及时跟踪我市工作动态,提供有关规划、生态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建议。(记者 张琼霞)

2018-12-2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7629.html 1 3 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研究中心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