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7日
第004版:城事

大学生创意跑 庆祝建团百年

京江晚报讯 五四青年节期间,江苏大学能动学院在校园内发起“百年正青春 奔跑向未来”创意跑活动,庆祝建团百年。“我们用运动轨迹表达青年态度和美好祝愿,激励青年学子勇担使命,传承五四精神。”活动组织者、青年大学生陆晓宇说。

活动中,33名青年学生以“青春心向党”“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江大精神”等为关键词,“步步为营”,描绘希望。有的学生结合专业,通过跑步绘制心中理想。“江大,是我们从青春迈向未来的桥梁,希望我们秉承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执青春之勇,赴未来之程。”该院吴仲华班20级本科生曹鹏凯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在操场跑出的“青春UJS未来”的字样。

据悉,为庆祝建团百年,江苏大学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微团课比赛、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激励青年学子,务实奋进,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能动学院团委书记沙猛猛说。

(赵钧 唐晓红 古瑾)

2022-05-07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93914.html 1 3 大学生创意跑 庆祝建团百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