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4日
第004版:要闻

未来三天 依旧是雨唱主角

京江晚报讯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21.3℃,最高气温25.1℃,似乎大家已经习惯凉飕飕的天气了,早晨出门带件外套,晚上睡觉也不需要开空调了。未来几天的温度依旧没多大变化,天气也依旧是阴雨一直唱主角。

这样的天气里,注意保暖和出门带伞是不变的提示,毕竟中秋节快到了,要以健康的身体迎接小长假和美食呀。

趋势预报:未来十天我市仍是连阴雨天气,其中5日中雨,其余时段小雨;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气温将略有回升,7日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29℃左右,最低气温也将回升至24℃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7℃到28℃;6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2019-09-0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43088.html 1 3 未来三天 依旧是雨唱主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