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9日
第009版:城事

扬中走访慰问 贫困退役军人家庭

京江晚报讯 近日,扬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兵分四路”,对全市24户极端贫困的退役军人家庭进行慰问、走访。

此次慰问对象主要为伤残军人、带病回乡军人以及因病致贫的退役军人家庭。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斌介绍,慰问走访的对象虽然只有24户,但区别于以前的走访,“只要当过兵,只要家庭确实困难,就算不是优抚对象也在慰问之列。”

新坝镇新宁村困难退役军人田成明的儿媳患有尿毒症,需要长期透析,家中因病致贫。70岁的田成明还要靠拉货为生,贴补家用,但他从未向有关部门“叫过一声苦”。看到走访慰问工作组上门,田成明激动不已。赵斌现场要求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主动关心,如果田成明平时还有其他困难,只要在政策范围内,一定要及时解决。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还为每户特困退役军人家庭建档立卡,以便今后实施精准帮扶。

(范永贵 徐心俊)

2019-07-19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36300.html 1 3 扬中走访慰问 贫困退役军人家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