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第002版:要闻

市总工会展示评选 职工之家建设特色成果

京江晚报讯 日前,一场主题为“悦职工、越精彩”的职工之家建设特色成果现场展示评选会在市总工会举行。经过初选、复评后进入决赛的15个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优秀项目,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来自各级工会的评委们充分展示在竭诚服务职工方面取得的成果。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特色成果奖。

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是当前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总工会在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中,把贴近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作为首要考核要素,今年开展的“悦职工、越精彩”职工之家建设特色成果征集活动,重点围绕改善职工生活、丰富职工文化、关爱职工情感、提升职工幸福等方面,突出以小见大,效果显著。各级工会申报的70多个特色成果,有的形式新颖,有的以小见大,都有着职工受益面大、满意度高的特点。(王富国 范翊 古瑾)

2018-12-26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7345.html 1 3 市总工会展示评选 职工之家建设特色成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