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6日
第007版:城事

同心共筑新征程

镇江高专开展 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陆彬彬 古瑾)日前,在2022年全国公路科技活动周召开之际,镇江高专体育部党支部联合该校民革支部,前往世业洲润扬大桥展览馆暨茅以升纪念馆开展“中国桥魂真精神·同心共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瞻仰“中国桥魂”茅以升以桥报国先进事迹,学习“最美奋斗者”茅以升赤诚爱国精神。

在纪念馆负责人童玲的讲解下,大家驻足观看馆内陈列的一件件历史物件和珍贵照片,了解茅老一生奋斗致力于桥梁科学研究、教育和工程建设,激励着后辈奋发图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身边乡贤和先辈的伟大奋斗精神和高贵人格品质,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茅老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止于至善的最美奋斗者。

2022-06-06 同心共筑新征程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98391.html 1 3 镇江高专开展 主题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