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7日
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点餐式”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赋能充电

本报讯(赵勇 吴延华)近期,扬中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员培训部署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组织开展“点餐式”培训。

今年初,扬中市纪委全会召开后,纪委监委迅速行动,面向各镇(街、区)纪(工)委、派驻机构、市属企事业纪检组以及委机关各室征集培训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各个条口、各个层级的培训需求,靶向设置课程内容,精心挑选教学骨干,从严把关课件内容,按照“成熟一课、讲授一课”的思路,分类组织,适时推进。

目前,围绕如何做好信访接访、提高问题线索成案率、办案安全、用好“两个建议”等专题,组织骨干领学7期。参训的学员普遍表示,这类培训紧扣日常工作实际,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更有经验传授,对开展业务帮助很大。

近年来,扬中市纪委监委以“江洲清风”讲堂为载体,分层分类开展靶向培训,逐步打牢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基本功。下一步,扬中市纪委监委将创新培训模式,扎实推进全员培训,不断增强干部综合能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2023-03-2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2324.html 1 3 “点餐式”培训为纪检监察干部赋能充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