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10版:金融周报

情系新市民 共享新金融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陈子龙 蒋建国 俞佳融)近日,为贯彻落实镇江银保监分局相关要求,建行镇江分行启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活动聚焦镇江地区新市民的日常金融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高新市民对金融服务的认知度、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建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市政府“产业强市”及“人才‘镇兴’”号召。聚焦产业园区的配套服务,为园区人才公寓、宿舍的建设、购买、改造提供金融支持。产品、服务融入日常活动。作为国有商业银行,建行镇江分行始终聚焦“新市民”服务,助力“新市民”更好融入城市,更好地“安居乐业”。今年新增园区住房租赁贷款投放2.04亿元,新增授信2.1亿元。充分满足招引人才“乐业”“安居”两个关键需求。

宣传月期间,建行镇江分行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主题,以LED屏、海报、折页、展架等多种形式,在51个营业网点为消费者搭建教育宣传区,方便新市民了解建行对应政策,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专项服务。

建行镇江分行针对新市民“到店频率低”“存在租房需求”等特点,协同建行建信住房公司,利用建行开发的“建融家园”“智慧社区”等应用,加强线上传播力度。在APP启动页、广告宣传栏进行投放,宣传建行特色化服务,在线点击量千余人次。

2022-12-08 情系新市民 共享新金融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309.html 1 3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