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5版:美丽句容

小小联系卡 暖心送服务

本报讯(杨娟)“薛大爷,您好!这是我们长江花园小区网格的法治服务便民联系卡,上面有网格的‘法律明白人’、调解员和法律顾问的联系方式,今后有法律问题不用跑腿,在家打个电话就能咨询。”日前,下蜀镇裕课村第二网格“法律明白人”傅燕在小区法治文化广场,向前来参加普法宣讲活动的老人递上自己的服务“名片”。

为切实便利群众,实现基层法治服务普惠均等,近日,下蜀镇结合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立足将法治服务精准送到网格里,为全镇40个自然网格配备了由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法律顾问、政法网格指导员组成的法治服务团,并精心制作“法治服务便民联系卡”,由网格员、“法律明白人”逐户分发。通过小小便民卡,亮出法治服务承诺、传递法治服务热情。

2022-12-0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270.html 1 3 小小联系卡 暖心送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