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4版:新区纵览·综合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贾法鹏)为进一步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近日,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长航公安镇江派出所、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大港分公司、中储粮镇江直属库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其间,与会党员代表重温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凝聚奋斗动力,迅速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业的激情,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实效,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新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打造坚强的区域化党建联盟。

2022-12-08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255.html 1 3 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