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4版:新区纵览·综合

新区足额完成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本报讯(钱钢)12月6日,镇江新区足额完成2023年度《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镇江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镇江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点党报党刊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资源,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今年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启动以来,新区各基层党组织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阅读学习,推动重点党报党刊“订”“学”“用”良性互动。在创新订阅方式上,在邮政新区分公司大力协助下,充分运用基层支部党建共建、开展创新理论进园区、党建赋能新业态以及退休老党员家庭赠阅等多种方式,精准分解发行任务,多措并举落实订阅费用,连续13年按时足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2022-12-0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253.html 1 3 新区足额完成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