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本报讯(谭艺婷 邹文斌)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卫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市人大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胡宗元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围绕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晓放、戴非平,秘书长胡敖成参加会议。

又讯(谭艺婷 邹文斌)当天,市人大机关召开工会会员大会。会议书面审议了上届市人大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

大会勉励新一届机关工会继续秉持初心、创新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纽带作用;创新活动方式,服务干部职工,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人大干部队伍,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副主任岳卫平、张红娣、卜晓放、戴非平参加会议。秘书长胡敖成主持会议。

2022-12-0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152.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