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省产改督察组来我市督查产改工作

本报讯(王照龙 谭艺婷)近日,省产改第六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率队来镇,通过召开汇报会、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督查考核我市产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汇报会并致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国成参加。

督查组在听取了市产改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扬中经开区、江苏恒顺集团、江苏鸿晨集团等单位的产改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后,对我市产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镇江下一阶段产改工作,张海涛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产改工作的组织;要进一步改进产改工作的方法;要进一步彰显产改工作的成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产改向纵深推进。

张娟表示,镇江将以更高站位推动产改工作迈向新征程,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更优举措推动产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紧紧围绕“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城市定位和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把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方向盘”和“着力点”,在推动产业升级、强化技能锤炼中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会后,督查组赴京口区实地调研,走访中储粮镇江基地等单位,深入了解产改工作开展情况。

2022-12-0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150.html 1 3 省产改督察组来我市督查产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