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共青团镇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

本报讯(谭艺婷 王佳雨)12月1日,共青团镇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到会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副市长武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国成出席会议。

张迎春希望镇江各级团组织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切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要坚持思想铸魂,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牢记国之大者,培养造就永久奋斗的先锋分子;加强联系服务,努力营造青年优先的良好氛围;锐意改革攻坚,不断彰显清新严实的组织形象。

张娟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凝聚磅礴力量。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敢为善为、拼搏奋斗,用青春力量担当时代使命。知行合一、勇于斗争,用过硬本领筑牢成长基石。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用优良品格展现青春风采。

当天下午,共青团镇江市十八届一次全委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冲当选为团市委书记。

2022-12-0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27147.html 1 3 共青团镇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