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为老兵献上一份爱心 44个微心愿等您认领

本报讯(景泊 陈信)为营造我市浓厚尊戎关怀氛围,彰显“大爱镇江”的拥军情怀,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文明办、市总工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镇爱优抚·尊戎圆梦”关爱行动第三期正式启动。

认领一个“微心愿”,为老兵们献上一份爱心。据悉,本期44个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微心愿,将通过小程序进行发布和认领。有意者请扫描文尾二维码或进入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认领。认领后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

记者了解到,引导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个人共同参与关爱帮扶活动,做到“征集一批、发布一批、落实一批”,“镇爱优抚·尊戎圆梦”关爱行动年内计划发布5期,前两期已分别于4月26日和6月19日发布。通过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已帮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现共82个“微心愿”。

2022-07-1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05877.html 1 3 为老兵献上一份爱心 44个微心愿等您认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