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1日
第06版:综合·新区纵览

今日镇江客户端 小记者频道正式上线

本报讯(记者 杨佩佩)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经过一段时间精心筹备,今日镇江客户端小记者频道正式上线了。作为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特色活动品牌“镇江小记者”成立已近20年。“老品牌”主动拥抱融合“新发展”,今日镇江客户端小记者频道上线后,将通过开展各类采访实践活动,为小记者们留下独特而极具价值的成长回忆。

“镇江小记者”是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品牌。春日,走进蚕桑基地看蚕宝、摘桑果,到茶叶基地采摘春茶,与书画家一起观展写生;暑假,走进博物馆、党史馆、碑刻博物馆,感受镇江悠久的历史文化;秋日,南湖泛舟与父母一起感受亲子皮划艇的魅力……去年以来,镇报集团小记者活动中心带领近6000名镇江小记者深入社会生活,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不断进步成长。

今日镇江客户端小记者频道整合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资源,构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大网络、大平台。以小记者活动、小记者作品展示等栏目宣传平台为主,让小记者亲自参与,用孩子独特的视角,讲述身边发生的事,展示他们的新闻作品、绘画作品及小记者个人风采。为了丰富小记者的课余生活,小记者频道还将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让小记者参与其中,寓教于乐,激发潜能拓宽新视野。

2022-06-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97815.html 1 3 今日镇江客户端 小记者频道正式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