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5版:宜风瑞气新丹徒

积极宣讲人才政策 激发企业引才用才

本报讯(王江 王军)今年以来,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过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提升人才新政的知晓度和吸引力,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的积极性,取得积极效果。

日前,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丹徒经济开发区举行“才荟丹徒”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政策宣讲,向参会企业全面介绍丹徒区在人才扶持、平台载体、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企业人员答疑释惑,确保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据了解,《“才荟丹徒”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是以丹徒区重点产业链企业,对高校毕业生以及青年技能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从人才补贴、安居保障、创业扶持、引才荐才奖励、人才优待等方面为人才、企业、机构及高校提供16项政策支持,让政策惠及更多企业和人才,帮助企业大力吸引高端人才汇聚丹徒。据统计,今年以来,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已兑现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等补贴共计304万元。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44.html 1 3 积极宣讲人才政策 激发企业引才用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