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4版:新区纵览·综合

多部门联合检查临时便民疏导点

本报讯(张小波 马文琦)日前,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进一步加强临时便民疏导点管理,联合新区建设局、市监局、生应局、消防大队及相关镇街对临时便民疏导点开展了联合检查(见图 张小波 摄)。

联合检查组按照《镇江市建成区临时便民疏导点设置管理办法》对丁卯经八路、西苑及丁岗平昌玖珑城夜市等疏导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涉及燃气安全、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污水排放、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在检查中发现的18个问题将交办属地限期整改,逐一销号。

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科科长杨东亮介绍,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定期组织开展类似检查,不断加强对便民疏导点的常态长效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33.html 1 3 多部门联合检查临时便民疏导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