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2版: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城建集团 港发集团宣讲

本报讯(方良龙)12月17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阚为走进镇江城建集团宣讲。

阚为运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的案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关注的焦点和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的主题,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讲述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诠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宝贵经验”。宣讲主题鲜明,旁征博引,阐释深刻,催人奋进。

宣讲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带头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集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本报讯(司马珂)12月20日,市港发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波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要点、逻辑学习方法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

宣讲会要求港发集团上下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15.html 1 3 市委宣讲团赴城建集团 港发集团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