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2版:要闻

市领导慰问“平安中国” 建设先进个人

本报讯(笪伟 莫凡)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赴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看望慰问“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言洪萍。

许文实地察看了言洪萍负责的网安支队第三战队工作情况,对言洪萍获得殊荣表示祝贺。

许文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为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网络环境;要融入社会治理,紧盯“网络社会”的最新动态,及时发现各类不稳定因素,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隐患;要服务发展大局,紧扣镇江“高水平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市”“深化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等重点任务,在网情信息工作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更加有力地服务领导决策指挥;要严打网络犯罪,努力提高网安团队技术水平,更好地实现对新型网络犯罪的精准识别和精准打击;要加强人才建设,围绕打造“最强网安战队”要求,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培养更多网安尖兵,力争网安队伍“全省走在前,全国有影响”,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14.html 1 3 市领导慰问“平安中国” 建设先进个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