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第02版:要闻

江苏大学校友企业家 高峰论坛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朱婕)29日,江苏大学校友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举行。我市将依托校友平台进一步挖掘校友经济新空间,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作用,带动更多项目和人才落地。

参加论坛活动的40多名江大校友企业家,长期在农机制造、互联网科技、机械装备、金融投资等领域深耕发展,这些领域都与我市发展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论坛活动中,市商务局推介我市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京口区宣传推介招才引智政策,图文并茂、情真意切,激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企业家的“镇江情”。他们纷纷为镇江“产业强市”出谋划策,并表示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第二故乡”贡献力量,希望有机会携项目回镇江,共谋发展。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江大将坚持“名城名校”战略,加强学科建设,致力于为镇江发展培养更多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留在镇江。

副市长潘早云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希望借助江大校友会平台,找准校地企合作“契合点”,形成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帮助扩大“朋友圈”,带动更多的项目和人才落户;让更多校友“想回来”,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

2020-11-3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8132.html 1 3 江苏大学校友企业家 高峰论坛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