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老同志学习贯彻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本报讯(陈夕方)连日来,丹阳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纷纷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验“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新成就。

丹阳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第一、二、三、四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畅谈学习体会,发表感言。丹阳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自发捐款4400元,结对资助贫困学子。丹阳供销总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新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助力“三农”发展。丹阳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邀请镇江市银发宣讲团成员周梅生作专题讲座,动员组织党员在助力丹阳“加速跑”中争当先锋。丹阳档案馆老干部支部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十三五”档案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丹阳吕叔湘中学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观发展变化,悟新发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江苏新泉集团结对共建,在该企业设立了“宏志生”教育实践基地。

2020-11-1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5043.html 1 3 老同志学习贯彻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