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第04版:新区纵览·综合

新区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提前竣工

本报讯(王礼 马娟)近日,新区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比原定竣工节点提前了近半个月时间。

近年来,大港常住人口逐年增加,小学生入学成为周边居民关注的焦点。新区实验小学原安排36个班级,实际已达42个班级。为有效缓解教室不足和学生入学压力,根据新区新一轮教育发展规划,由瀚瑞建设集团实施了新区实小的改扩建工程。

此次教学楼扩建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学校新增18间教室,同时配套建成一个标准篮球场和其他活动场地。

瀚瑞建设集团现场代表周文斌介绍,虽然在施工期间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在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下,经过有计划的组织施工,还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比计划提前了近半个月竣工。交付使用后,通过了校方和社发局的联合验收,并获得高度评价。

2020-11-1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5032.html 1 3 新区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提前竣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