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扬中再添 两个名医工作站

本报讯(匡雪莲 包丽娟)近日,扬中市人民医院顺利召开“2020第三届扬中胃肠肿瘤微创及MDT论坛”,来自省内外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医务人员代表汇聚一堂,进行业务交流、学习。论坛上,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陈治宇教授工作站”和江苏省人民医院病理科“范钦和教授工作站”也正式揭牌。

论坛上,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胃肠肿瘤的早诊早治、治疗技术要点及相关并发症等话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在手术演示阶段,专家们直接将理论落到实操,开展了3D腹腔镜下胃、肠肿瘤根治术和内镜下治疗直播演示,思路清晰、手法精准的手术技艺,引得与会人员连连称赞并作深入交流,而代入感强、立体度高的3D先进术式,更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2020-11-0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4359.html 1 3 扬中再添 两个名医工作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