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扬中隆重庆祝第21个记者节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吉战顺 摄

本报讯(朱宇彤 袁刚 徐心俊) 6日下午,扬中举行庆祝第21个记者节暨“掌上扬中”推广工作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奋力迈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更大步伐。

近年来,扬中新闻工作者始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扬中故事。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广大新闻工作者冲锋在前、执笔仗剑,生动绘就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感人画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集体、优秀人物和优秀作品。会上发布表彰决定,授予孙薇等10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众志成城 打赢防控战扬中公安与你同在》等10件作品“2020年度扬中新闻奖”、授予《长江重点水域涉渔违法违规十起案例公布》等10件作品“2020年度扬中新闻奖提名奖”、授予“微扬中”等10家新媒体“2020年度优秀新媒体”称号、授予“镇江日报社扬中分社”等10家集体“2020年度优秀外宣集体”称号、授予丁云峰等36名同志“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

“掌上扬中”既是一个新闻资讯平台,也是一个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的平台,会上下发《关于做好“掌上扬中”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扬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晓东介绍了该市融媒体建设情况,并就“掌上扬中”的推广使用和相关保障做了详细介绍。

扬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卜兴荣在活动中向扬中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扬中新闻工作者取得的不俗成绩,卜兴荣用“三个高”做了表述:在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中彰显高站位;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中呈现高质量;在担当尽责、敬业奉献中展现高姿态。

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全力讲好扬中故事,传播扬中声音等工作,卜兴荣对新闻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更具热度的宣传报道,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要以更具深度的宣传报道,记录全市改革发展历程;三是以更具温度的宣传报道,引领社会大众舆论。卜兴荣强调,要以“掌上扬中”客户端推广为契机,全程推动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向纵深推进,不仅要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而且要广泛进行发动宣传,吸引社会各界体验、使用“掌上扬中”。

2020-11-0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4356.html 1 3 扬中隆重庆祝第21个记者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