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第03版:要闻

镇技学子晋级省状元杯大赛 代表我市出战无人机装调项目

本报讯(唐靖棉 杨佩佩)10月19日,第五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无人机装调项目镇江选拔赛在镇江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4支技能代表队展开技能比武。该学院电气工程系两名选手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晋级第五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

本次第五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镇江选拔赛无人机装调项目,包括无人机装调、无人机飞行等技能,全面考查选手的技能技术水平。电气工程系19高技5班学生印敏俊和傅淯组队参加比赛,根据竞赛任务书,分别完成无人机组装、调试、精准抓取、投放物品飞行等任务,裁判员根据选手无人机组装机调试(飞行)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现场,两位选手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地完成无人机组装及调试工作,展现出扎实的技术与良好的心理素质。据了解,印敏俊和傅淯两名选手将代表镇江市出战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无人机装调项目)。

2020-10-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1360.html 1 3 镇技学子晋级省状元杯大赛 代表我市出战无人机装调项目 /enpproperty-->